京东健康线上首发单片复方制剂旨立达® 为患者提供联合降脂新选择

  近日,由赛诺菲研制的瑞舒伐他汀依折麦布片(I)(注册商标:旨立达®)在京东健康线上首发。旨立达®适用于治疗原发性高胆固醇血症,以及纯合子型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HoFH),填补了我国高血脂领域在联合降脂单片复方治疗的空白,为血脂异常患者带来降脂管理“一片立达”新选择。

  据《中国心血管健康疾病报告2022》显示,心血管疾病是城乡居民的第一位死亡原因。而血脂异常是心血管疾病的重要危险因素,长期血脂异常会导致脂质沉淀于血管内膜,形成动脉粥样硬化,从而引起卒中、心梗、心衰等疾病

  血脂异常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密切相关,《中国血脂管理指南(2023年)》指出,成人血脂异常总体患病率高达35.6%,在血脂异常患者中,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达标率仅为6.8%。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葛均波院士认为,“尽早将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控制到理想水平,才能减少主要心血管不良事件的发生率,改善患者的预后。”

  旨立达®的出现填补了我国血脂异常领域在联合降脂单片复方治疗的空白。一方面,瑞舒伐他汀减少肝脏中胆固醇合成;另一方面,依折麦布在肠道和胆道中抑制胆固醇吸收。临床数据显示,旨立达®单片复方制剂可在瑞舒伐他汀10mg基础上,进一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达27%,且一片降幅可超过50%,助力“双达标”。

  相较于单药自由联合治疗,这款新药可降低心血管不良事件发生的风险,使用更安全。此外,单片复方制剂解决了单药联合导致的依从性不佳问题,为血脂管理提供“降本增效”新选择。旨立达®的“双层压片”创新工艺,还能减少胃黏膜潜在损伤风险等不良事件发生。

  赛诺菲大中华区总裁施旺表示,旨立达®在中国的成功上市,为中国患者提供了全新治疗选择,开启强效与联合降脂新时代。依托京东健康医药供应链能力和医疗健康服务资源,以及赛诺菲在慢病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希望双方深化合作,通过多元创新产品,满足中国患者对“三高”管理的巨大需求,完善慢病全生命周期管理。

  京东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线上健康消费第一入口,京东健康一直致力于推动医疗健康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此次与赛诺菲的合作,是京东健康在引进全球创新药物、提升患者用药体验方面的重要里程碑。京东健康将通过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提高了旨立达®在全国范围内的快速覆盖和可及性。同时,京东健康还将提供全面的用药指导和健康管理服务,帮助患者更好地理解和使用旨立达®,提升用药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未来,京东健康将继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医疗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服务升级,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cnzhilian.com/kuaixun/2024-03-04/66894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