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酸奶夏海通的战略引领:坚定高品质路线,市场与口碑双丰收

  ​朴诚乳业旗下低温乳品牌简爱酸奶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简爱酸奶的成功少不了朴诚乳业创始人兼CEO、简爱酸奶品牌创始人夏海通的领导。回首过去两年,简爱酸奶通过一系列前瞻性战略布局,包括对澳亚牧业的战略投资以及打造华北、华中“工厂+牧场”一体化供应链,展示了其对高品质奶源保障和供应链建设的坚定决心,这些举措在当时被行业专家视为简爱酸奶步入稳步增长阶段的重要标志。

  两年的时间过去了,简爱酸奶当初的奶源建设战略如今已经结出硕果。正如朴诚乳业创始人兼CEO、简爱酸奶品牌创始人夏海通所言,他们始终致力于用最好的原料生产最好的产品。这一承诺在两年后得到了更加充分的兑现,简爱酸奶凭借优质的原料和卓越的产品力,成功满足了日益挑剔的消费者需求。夏海通还表示有了中国优秀奶牛养殖团队的支持,朴城乳业才能在提高产能的同时从源头保证奶源品质。因此简爱战投澳洲牧业的动作也就顺理成章。

  在与澳亚牧业的战略合作中,双方共同推进了高品质原奶的持续供应、牧场建设的技术支持。这一深入合作确保了奶源的高品质和稳定供应,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新鲜的乳制品。同时,简爱酸奶也在湖南宁乡打造华中供应链体系,进一步提升了现代化加工制造能力。这一举措不仅强化简爱在华中、闽赣、川渝、云贵广以及部分华东区域的品牌覆盖,也为其打造更加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外简爱酸奶在河北丰宁落地的“工厂+牧场”一体化供应链如今也取得了显著成果,简爱丰宁工厂和简爱父爱牧场的顺利投产,实现了原奶从牧场到工厂的快速直达,最大程度地保证了原奶的新鲜度和品质,这一成功模式为简爱酸奶未来的战略布局提供了有力支撑。

  朴诚乳业创始人兼CEO、简爱酸奶品牌创始人夏海通高瞻远瞩为简爱在产品侧、供应侧制定战略规划,两年的时间见证了简爱酸奶的稳步成长和战略布局的逐步落地。夏海通敏锐判断消费者的需求始终是以品质为先,并把“做安心好奶”的理念贯彻始终,让简爱酸奶能够以品质在市场稳占一席之地。相信朴诚乳业旗下低温乳品牌简爱酸奶未来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高品质的乳制品。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cnzhilian.com/kuaixun/2024-02-29/66859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