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维一携手分众传媒,搭建品牌发展新高地

  近日,海基维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基维一)与分众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基深圳总部举行。海基维一和分众传媒相关领导亲临现场见证此次仪式,未来双方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依托分众传媒线下第一消费场景的核心传播优势共同推动海基维一持续领跑大健康赛道,全面构建企业营销体系的区域引领力与全国影响力。

  大健康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企业的发展除了与时俱进之外,更加需要做到找对伙伴,价值共生,共同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此次海基维一携手分众传媒,以社区梯媒作为媒介深度赋能海基维一品牌营销,以区域化精准化的覆盖面和传播渠道深度触达目标受众,抢占消费者心智,助力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站上全新的台阶。

图片

  作为中国大健康行业的领跑者,海基维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深圳,以“基因健康、科技中医、药食同源”为发展方向,打造研发+生产+品牌+运营+渠道的健康全产业链平台,秉承“守护国人健康,助力共同富裕”的使命观,致力于成为国内大健康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大健康连锁品牌。

  海基维一副总经理钱振中表示:品牌不仅是企业产品、服务的标识,更是一种反映企业综合实力和经营水平的无形资产,在现代社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本次与分众传媒携手并达成战略合作,是这些年来海基维一专注夯实品牌体系建设,稳健发展的结果。未来我们也会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继续构建稳健、可持续发展的品牌营销体系,让品牌更加深入人心,也必将进一步引领国内大健康行业的健康发展!

图片

  分众传媒社区梯媒将品牌广告渗透到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的公寓楼、办公楼等生活场景之中,能够对其实现集中广泛影响;而这一群体也是引领消费升级的源点人群,是品牌消费的意见领袖和口碑冠军,具有消费的风向标意义。

  此次海基维一与分众传媒的合作意义重大,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战略协同,携手共创发展新篇章。在分众传媒的助推之下,海基维一的品牌传播声量将覆盖至距离消费者的最后一米,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在海基经销商各大门店的产品消费能力,并促进门店整体购买力的提升。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cnzhilian.com/kuaixun/2023-04-12/63654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