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兽医将陪丫丫回中国 网友:大可不必

  • 2023-04-12 10:08:40   
  • 小关
  • 知识

近日国内媒体一直在说,“丫丫”从7号开始正式移交中方,由北动的两名专家接手全权负责,而事实根本不是这样的,孟菲斯动物园负责人回应记者实际是:

北京动物园的两名专家,兽医和饲养员,会和他们团队一起工作!

 

男子骂剖腹产的妻子

据报道,“丫丫”正式移交中方。4月7日,旅美大熊猫“丫丫”租借期满。当地时间8日,孟菲斯动物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马特·汤普森表示与中方的合同已到期,正在讨论后续合作。

据此前消息,旅美大熊猫“丫丫”回国进入倒计时,随着旅美大熊猫“丫丫”合同到期时间4月7日的临近,4月8日后丫宝起居生活就全部移交给中方奶爸奶妈了。

美国孟菲斯动物园举行送别活动

据报道,当地4月8日,美国孟菲斯动物园将举行庆祝活动,纪念该动物园与中国动物园协会20年的合作关系,并对大熊猫“丫丫”做告别。

美方兽医将陪丫丫回中国 网友:大可不必

孟菲斯动物园在社交媒体账号上宣布当地时间4月8日为“丫丫”举办送别派对。图片来源:孟菲斯动物园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据美国孟菲斯地方WMC电视台4月7日报道,孟菲斯动物园已对周边社区发出邀请,希望大家一同祝愿“丫丫”回归中国的旅途能一路平安。当地时间8日上午10时至下午2时,动物园举行对“丫丫”的送行活动,有关活动包括文化表演、签署告别信等。

动物园特地为“丫丫”准备了一个彩色大蛋糕,蛋糕上点缀着葡萄、甘蔗和小饼干。约500人参加了此次送别活动,许多美国民众前往道别,表达对“丫丫”的依依惜别之情。

还有不少不能到现场的“丫丫”粉丝,在孟菲斯动物园社交媒体账号下留言,用暖心的话语和“丫丫”说再见。

有网友称:“我会非常想念‘丫丫’,我知道她也会想念多年来的家。祝‘丫丫’一路平安。”

美方兽医将陪丫丫回中国 网友:大可不必

图片来源: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cnzhilian.com/hangye/zhishi/2023-04-12/63646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