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胜电子走进本田技研,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

  ​近期,均胜电子携多项前沿智能座舱人机交互及新能源管理产品走进本田技术研发中心,展示了公司的最新技术成果,期待与本田携手并进,共同开创行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未来智能化、电动化及安全化进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电动汽车的浪潮正以前所未有的势头席卷而来,引领汽车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电动时代。本田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屡创佳绩,同时也更加追求供应链的稳定性和质量。

  均胜电子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头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守传统汽车零部件的品质与高效,深耕于智能座舱及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以卓越的研发能力、出色的生产效率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推动电动汽车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进步。

  作为均胜电子第一次在本田技研举行的大型技术展示会,此次除了展示公司已有的几大系列产品外,还重点展示了在智能座舱及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这些创新技术不仅彰显了公司的研发实力,也吸引了众多技术专家和团队的注意,就汽车电子技术前沿领域与现场展会人员展开了更深入的交流。

  (应用于福特野马MACH-E中控台的“屏上旋钮”屏幕技术)

  智能座舱产品作为均胜电子的一大亮点,集成了基础触屏、手势识别、语音控制和磁触感等前沿的人机交互技术,设计科学、功能丰富,满足严格的车规要求,为驾驶者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驾驶体验,为车企创新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在技术展上,均胜电子还展示了其在智能座舱系统集成方面的卓越能力,通过高度集成的硬件与软件设计,实现车内空间的高效利用和功能的多样化。

  (DC/DC转换器,保时捷TAYCAN)

  同时,均胜电子还重点推广了电池管理系统(BMS)及车载功率电子等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BMS产品凭借高精度参数监测、关键状态估计和单体均衡等功能,已广泛应用于国际知名车企的新能源车型中,为新能源汽车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而车载功率电子产品如DCDC和OBC等,作为前瞻性战略部件,其市场规模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而不断扩大,为均胜电子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双方共同的目标和愿景下,均胜电子与本田公司建立了友好关系,期待在未来能共同探索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在汽车电动化与智能化趋势下,均胜电子将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开发更多引领行业发展的前沿技术,同时也将积极与本田等新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安全、环保的出行服务。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cnzhilian.com/pinpai/2024-03-22/67017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