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妃抑菌卫生巾天竹蚕丝款——抽丝剥茧解析小小卫生巾的大大学问

其实,身为女性真的很不容易。生命是属于父母的;情绪是属于老公的;时间是属于孩子的;要说什么是属于自己的,那也就是身体了。而就是这样,女性的身体也总被一些事困扰,其中最常遇到而又最令人抓狂的,莫过于每个月的那几天。所幸的是,在这个“她时代”,为了解决这一困扰而进行的科学创新与产品升级也比比皆是,近期,女性护理品牌俏妃就推出了一款全新产品——抑菌卫生巾天竹蚕丝款,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女性“那几天”究竟有多么重要。

别不信!方寸之间也有“大学问”

或许有男性朋友会质疑,“至于吗?不就一个月那么几天吗?”。这句话,你要是敢和自己的另一半面对面问出来,敬你是条汉子。如果你问完了还存活于世,或是压根只敢在心里默问,那恭喜你,来看看以下这几个数字,你就知道“这几天”是个什么概念。

如果按照13岁月经初潮、50岁绝经、月经周期为28天来衡量,女生一生会来 494 次月经,如果把时长相加,足足相当于7~8 年。而且这还牵扯出另一个问题,如果按照每次生理期平均使用28片卫生巾计算,一个女生一生大概需要使用的卫生巾是13832片。如果按日用型一般长度260mm计算,总长有3596.32米,长度相当于34个标准足球场还有富裕。

怎么样,够震惊了吧?但这也还只是数量,如果把卫生巾所包含的知识与学问说清楚,单独设立一个学科都不过分。你以为你的另一半在每个月那几天为什么会出奇地敏感和暴躁?痛经带来的折磨只是一方面,不适合的卫生巾带来的折磨也是“导火索”。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什么样的卫生巾更适合现代女性的经期需求。

看材质,如何做到治标又治本

首先我们来看看,好的卫生巾,在“吸血”的同时,还应该起到什么作用。或许连许多女性都不清楚,经期的那几天,私处4分钟内就会滋生10W+的细菌,简直是细菌的温床。稍微不注意卫生,瘙痒、异味、分泌物过多等妇科病就来找上你了。所以抗菌抑菌,是卫生巾所应具备的最重要功能之一。

那么,究竟该如何实现抗菌抑菌呢?有人选择用洗剂等药物,殊不知这样不仅起不到真正的抑菌效果,反倒更容易造成局部菌群失衡,同时还可能造成皮肤过敏,使不适感“雪上加霜”。所以想要标本兼治,还要从经期时时刻刻离不开的卫生巾入手。例如俏妃抑菌卫生巾天竹蚕丝款,就从材料上解决了这一问题。据了解,这款产品采用了天然竹纤维,这种材料的成分中含有一种名为“竹醌”的物质,该物质存在于竹子中具有的天然抗菌的成分,具有天然抗菌、防螨、防臭的药物特性;竹纤维保持了竹子的原有结构,让抗菌物质始终保留在纤维素大分子上。

不仅如此,据透露,俏妃还在竹纤维中添加了蚕丝蛋白,作为从蚕丝中提取的天然高分子纤维蛋白,该成分不仅含有18种氨基酸,能够为肌肤提供必要的养分,改善微循环,能够有效地抵抗外部的污染,增强肌肤的抵抗力,同时富含多种氨基酸的小分子蛋白质,可以为肌肤提供美白的营养成分,具有美白保湿的作用。

重感受,分辨卫生巾优劣有妙招

解决了抑菌问题,消除了健康隐患与异味困扰,你觉得就可以了吗?错,这只是解决了“内在”,“外在”也同样重要。要知道,生理期身体面临的压力是很大的,如果这种时候卫生巾还不能给你带来舒适感受“减轻负担”的话,那同样是一种煎熬。所以在卫生巾的选择上,柔软度也很重要。

一般来说,采用网面材料的卫生巾吸收快、干爽,但由于材料和设计的原因容易摩擦腹股沟,皮肤敏感的女性会觉得又痒又疼,严重者还会过敏;棉面多是以纯棉材质为主要材料做成的,相对比较柔和、无刺激,但吸收量较小。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卫生巾的材料与做工不合格会造成表面毛絮,如果使用者属于过敏体质,可能会造成过敏,从而引起局部皮肤出现瘙痒、红肿、丘疹等过敏反应。

所以选择卫生巾一定要注意材质的品质与触感。据了解,俏妃抑菌卫生巾天竹蚕丝款就在面料的选择与做工方面下足了功夫。这款新产品的触感非常柔软,不仅亲肤性良好,能做到如内裤般轻薄柔软,更因其材料做工出众,具备不产生毛絮等特质。这里教大家两个辨别卫生巾优劣的小窍门,一是将黑胶布用力贴在卫生巾表面上再用力撕下,不起毛絮者为佳;二是用火苗燎,质量不好的卫生巾会产生与烧塑料类似的刺鼻气味,而质量好的,如俏妃抑菌卫生巾天竹蚕丝款,只会产生燃烧白纸一样的纯净气味。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cnzhilian.com/jiankang/2024-03-22/67028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