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医药获得发明专利授权:“神经激肽-1拮抗剂”

  • 2024-03-16 17:05:39   
  • 李明朝
  • 药品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恒瑞医药(600276)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名为 " 神经激肽 -1 拮抗剂 ",专利申请号为 CN202080040881.3,授权日为 2024 年 3 月 15 日。

  专利摘要:式 II 所示化合物或其药学上可接受的盐,及其制备方法。式 II 所示化合物是神经激肽‑ 1 受体的拮抗剂,可用于与神经激肽‑ 1 受体有关的疾病的治疗,可避免药物的溶血作用,降低药物给药时的副作用。

  今年以来恒瑞医药新获得专利授权 13 个,较去年同期减少了 76.36%。结合公司 2023 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 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 23.31 亿元,同比增 6.73%。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cnzhilian.com/hangye/yaopin/2024-03-16/66948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